《英雄聯盟》TL上單選手Impact起樓命名為「Impact大廈」超霸氣

GGWP @ UPower

當你還在儲錢買樓時,佢已經自己起咗樓……

在LCS落地生根的《英雄聯盟》TL上路選手Impact是北美最高薪的選手之一,11月30日他在個人twitter上公布,自己在南韓興建了一座「Impact大廈」,並把自己的名字嵌在大門口。

這是一棟約五層樓高的建物,外表由整面黑色大理石與整面落地窗組成,Impact與家人將會居住在上層,而一二樓則將開放出租,內部會建置訓練所,以小額場地費提供給需要在韓訓練的隊伍使用。

Impact開心宣布自己新厝落成。網上圖片

LCS王者之師TL的上路選手Impact是北美最高薪選手之一,據說他的年薪高達約百萬美元;他開心在個人twitter上公布,自己在南韓興建了一座「Impact大廈」,雖然內部還在裝潢,不過結構與外牆已經完成。Impact的名字就牢牢嵌在大廈門一樓門口,相當氣派。

網上圖片

Impact也在twitter上表示,這棟大廈是他從2012年存錢到今年的成果,他在裡面也設置了訓練區,未來可以提供給想來韓訓練的選手使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