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之夜 C朗照樣贏獎盃

@ UPower

不是贏金球獎,不代表C朗沒有獎。

意甲足球先生C朗及足球小姐朱利安奴。 AP圖片

金球獎頒獎禮在法國巴黎舉行,美斯破紀錄6奪獎項,較宿敵C朗拿度多出一次。C朗在金球獎排名只是第3,屈居美斯及雲迪積克之下,不過他在金球獎之夜同樣有領獎,出席意甲頒獎禮拿下意甲最佳球員獎。

AP圖片

去屆加盟祖雲達斯首度踢意甲,C朗在各項賽事上陣攻入28球,包括聯賽21球,結果獲選為意甲足球先生獎項得主。缺席金球獎、留在米蘭領取意甲足球先生獎,C朗拿度說:「我對於成為意甲最佳球員一事感到自豪,多謝隊友及所有投票選擇我的人,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下年再次上台。」

AP圖片

此外,C朗同時入選最佳11人,名單包括有國際米蘭門將漢丹洛域、前祖記守將祖奧簡斯路、祖記守將基亞連尼、拿玻里高列巴尼、羅馬高拉洛夫,祖記中場比真歷、國米中場巴列拿、阿特蘭大中場伊利錫,森多利亞前鋒加利亞雷拉、阿特蘭大射手杜雲沙柏達及祖記C朗拿度。另外,效力羅馬的意大利女子國家隊中場朱利安奴贏走今屆意甲足球小姐獎項。

阿特蘭大射手杜雲沙柏達及祖記C朗拿度入選最佳11人。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