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盃】香港隊公布決選23人名單 辛祖李毅凱補選入伍

@ UPower

麥柏倫今次放棄未夠狀態的艾力士和非常規正選的陳廣豪。

足總圖片

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12月8至19日前往韓國釜山參加東亞盃決賽周,港隊主帥麥柏倫在最後關頭決定補選辛祖及李毅凱入伍,增加前線及後防的人腳選擇。

辛祖因為受傷,未有參與上場世界盃外圍賽對柬埔寨的賽事。不過,他在醫生治療之後極速康復,上場聯賽更加代表大埔士哥,因此得到麥柏倫垂青挑選入伍。至於李毅凱近期在傑志重拾正選,更在對東方龍獅一役有份入波幫助球隊報捷,同樣被現場觀戰的麥柏倫留意得到。

辛祖入選香港隊踢東亞盃決賽周。 足總圖片

相反,狀態未夠的艾力士落選今次名單,南區前鋒陳廣豪也因為在球會未能成為常規正選而榜上無名,另外早兩場表現不俗的中堅羅素意外落選。港隊今次將在周五(12月6日)開操備戰,但由於周六及日有本地比賽,首課操練不會齊人。然後,球隊將在12月8日出發往韓國備戰,然後在12月11日至18日、8日內應付3場比賽,依次序對韓國、日本及中國。

李毅凱補選入伍。 資料圖片

香港隊23 人決選名單:
守門員:葉鴻輝 (東方龍獅)、謝德謙 (冠忠南區)、袁皓俊 (理文)
後衛:馮慶燁 (東方龍獅)、艾里奧、羅梓駿、*李毅凱、唐建文 (傑志)、徐宏傑 (梅州客家)、羅拔圖、梁諾恆 (富力 R&F)
中場:鍾偉強、黃 威 (東方龍獅)、陳俊樂 (廣州富力)、鄭展龍、黃 洋、鞠盈智 (傑志)、陳肇鈞 (冠忠南區) 、鄭兆均 (理文)
前鋒:夏志明 (冠忠南區)、基奧雲尼 (富力 R&F)、*辛祖、孫銘謙 (和富大埔)
*為補選球員

決選後的訓練詳情及行程:
12 月 6 日 (五) 球隊訓練** 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 16:00 – 18:00
12 月 7 日 (六) 球隊訓練** 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 16:00 – 18:00
12 月 8 日 (日) 球隊出發前往韓國釜山 航班:KA312 離港時間:12:05
12 月 11 日 (三) 韓國 對 香港 釜山亞運會體育場 開賽時間:19:30 (UTC+9)
12 月 14 日 (六) 日本 對 香港 釜山九德運動場 開賽時間:19:30 (UTC+9)
12 月 18 日 (三) 香港 對 中國 釜山亞運會體育場 開賽時間:16:15 (UTC+9)
12 月 19 日 (四) 球隊返港 航班:KA311 抵港時間:20:25

基奧雲尼繼續入選,惟羅素卻未上榜。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