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 日本創意自動杯麵機識淥杯麵沖咖啡 搞掂仲識提醒你!

L.A. @ UPower

有錢就是任性!

冬天來臨,整天懶洋洋,又想飯來張口,連動都不想動?你的懶惰基因嚴重了,日本人的創意非常適合你,最近有品牌設計了一款專為懶人而設的自動杯麵機,只而擺低杯麵和熱水就有得食了。

網上圖片

日本電器品牌THANKO最近有一款自動杯麵機「まかせ亭」,淥杯麵不需要等待煲水、等麵條熟的過程,絕對是懶人家中必備的機器。

該款自動杯麵機可自動煲熱水,將熱水倒入杯麵內,只需3分鐘就淥完一個杯麵,而且還會提醒你,讓你不會有忘了正在淥杯麵,不會吃到放久了的麵條。

網上圖片

基本上你只需要買一個杯麵,然後往機器加水,放好杯麵,調校好淥杯麵的時間,撳著機器,無需等熱水煲完,機器會自動幫你淥好,而且3分鐘完成後會馬上提醒你,到時候你就即時可以吃杯麵了!

網上圖片

該款機器容量約有600ml,可調節高度,大概由6到13公分,可配合不同杯麵的高低大小,而淥杯麵的時間可按個人口味調校,時間由30秒到9分鐘自由調校。

網上圖片

一台自動杯麵機的售價為5980日圓,折合約港幣428.9元,對懶到銀河系的朋友來說實在划算。

值得一提的是,該款機器不單可以淥杯麵,而且還能作沖泡用途,例如沖泡咖啡、沖泡式杯湯等,超便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