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錫繼續強勢貢獻33分「雙雙」 獨行俠作客輕取塘鵝

  @ UPower

之前贏埋湖人,呢家有咩球隊係擋得住當錫?

達拉斯獨行俠可謂本季其中一隊讓人充滿驚喜的球隊,全因去季勇奪年度新人、二年級生當錫繼續其強勢表現,帶領球隊打出佳績,來到美國時間周二(12月3日)NBA常規賽,獨行俠作客新奧爾良塘鵝,當錫再度貢獻全能表現,得33分「雙雙」,帶領球隊以118:97獲勝。

AP圖片

獨行俠為繼湖人後,作客戰績最好的西岸球隊,是役對上塘鵝,兩隊在半場前比分拉鋸,塘鵝有賀列迪、恩格林及雷迪克搶分,而獨行俠則有添夏達威及當錫持續進攻,半場獨行俠以59:53領先。

AP圖片

比賽出現分野是於第三節,這也是當錫爆發的一節,全場貢獻33分的他在此節攻入了15分,而第四節獨行俠又打出了34:22的一節,最終以21分之距獲勝。當錫是役貢獻33分、職業新高的18個籃板,另錄得5個助攻的全能表現。另外後備上陣的西夫居里得19分及4個籃板,成為球隊中正負值最高的球員,高達32。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