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姐統治力不如以往 戴資穎2019表現有起有落

GGWP @ UPower

世界第一的位置會唔會被陳雨菲搶走呢?

羽球年終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至15日在中國廣州登場,中國台北世界第一戴資穎連續7年獲得參賽資格,世界羽聯(BWF)撰文回顧年終女單8強的本季表現,內文也指出小戴的統治力不如以往。

網上圖片

世界羽聯(BWF)撰文指出,戴資穎在2017年和2018年締造輝煌的成績,不過今年表現起伏大,雖然在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連兩站奪冠,只是4月新加坡封後後,小戴連續5站無緣冠軍,期間也曾一度將球後寶座讓出,直到10月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才奪下本季第3冠。

網上圖片

女單年終總決賽積分榜位居第一名的是陳雨菲,之後依次是因達農、山口茜、奧原希望、戴資穎、何冰嬌、布桑蘭和世界錦標賽冠軍仙杜。

戴資穎生涯共7次闖進年終總決賽,在2014、2016年奪冠,今年將挑戰生涯第3冠,去年因傷退賽,連續兩年無緣晉級4強。

網上圖片

羽聯認為,小戴今年因有傷在身緣故,使賽季表現不如過往亮眼,尤其不少年青小將逐漸崛起,戴資穎已不像過往能夠掌控球場的一切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