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首次INS直播 呆萌女神坦言每天在家睡覺

GGWP @ UPower

新垣結衣寫真集剛剛上市,fans們入手了嗎?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自從出道以來,幾乎很少有網絡社交活動,也沒有自己的網絡社交賬號。但是昨天她終於破天荒的在INS上首次直播,對於直播完全沒有經驗的她在鏡頭前完全是個新手,可愛表情彷彿滿臉寫著問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垣結衣平時除了工作和節目,幾乎鮮有和粉絲互動。本次直播使用的日本雜誌《NYLON JAPAN》官方INS賬號,也是為了宣傳自己的寫真集。

網上圖片

在她的直播中在一小時的時間裡,直播間就進入了1.3萬的觀眾,直播中面對粉絲的提問也略顯呆萌。在被粉絲問道會不會開通自己的個人INS時,她沉默一下說到:其實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每天都過著很平常的日子,工作之餘就是天天在家睡覺,所以現在不太可能啦!對不起哦!

網上圖片

除了推廣寫真和回答粉絲問題,新垣結衣直播中還為快考試的學生們加油打氣。平時不太愛上網的她還表示自己不會用濾鏡,不會拗造型,也看不太懂網絡上的術語。直播過程中,結衣也有點緊張,網友紛紛表示女神真是太可愛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