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亞洲錦標賽 香港馬術隊勇奪三項賽個人及團體賽銀牌

  @ UPower

恭喜馬術隊。

代表香港的馬會馬術隊騎手林立信於周四(12月5日)報捷,他在泰國芭堤雅舉行的首屆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為香港奪得一面馬術三項賽個人賽銀牌。同時,由馬會馬術隊騎手林立信、何苑欣、何誕華及蘇昱軒組成的三項賽團隊,亦奪得馬術三項賽團隊銀牌。

馬會馬術隊騎手林立信 (中)、何苑欣 (右一)、何誕華(右二)及蘇昱軒(左二),今日(12月5日) 在芭堤雅舉行的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三項賽團體賽奪得一面銀牌。(公關圖片)

馬術三項賽結合了盛裝舞步賽、越野障礙賽及場地障礙賽三個比賽項目,今屆亞洲錦標賽的三項賽賽事於星期二(12月3日)展開。代表香港的馬會馬術隊隊員林立信表現出色,於第二日比賽後以罰分32位列第二名。經過三日比賽後,林立信最終在九名參賽騎手中,以總罰分40勇奪個人賽銀牌;金牌是泰國騎手Arinadtha Chavatanont,總罰分為31.8。馬會馬術隊亦以總罰分178.9的成績取得團體賽銀牌。

馬會馬術隊騎手林立信(後排左一)與拍擋馬匹「馬會至誠」憑出色表現,同時奪得馬術三項賽個人賽銀牌。(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這面三項賽獎牌,對在2010年廣州亞運場地障礙團體賽銅牌得主林立信而言,特別難得。林立信表示:「相當榮幸能夠在首屆亞洲錦標賽取得獎牌,我的拍檔馬匹『馬會至誠』是一匹非常優秀的比賽馬。要感謝馬會的支持,特別是在賽事準備及比賽期間,為我們提供支援的專業團隊。」

馬會馬術隊騎手何苑欣與拍擋馬匹「Lost In Translation」。(公關圖片)

馬會馬術隊成員何苑欣及何誕華是2014年亞運會的馬術三項賽團體賽銅牌得主,二人對於能在此亞洲大型比賽獲獎表示興奮。兩年前在泰國芭提雅亞洲錦標賽三項個人賽奪得銅牌的小將蘇昱軒,對於在同一場地再次奪獎表示難能可貴。

馬會馬術隊騎手何誕華與拍擋馬匹「馬會莎琳」。(公關圖片)
馬會馬術隊騎手蘇昱軒與拍擋馬匹「All Or Nothing」。(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