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2:1破曼城益助利物浦爭冠 蘇斯克查:我們擊敗了最強球隊

@ UPower

不理會是否幫利物浦打江山,事實曼聯今場為自己爭一口氣。

AP圖片

曼聯今場反客為主,23分鐘先有拉舒福特禁區內博到12碼,再親自操刀射入1:0。29分鐘,輪到馬迪爾快射得手,半場領先兩球。換邊之後,曼聯擋住曼城狂攻,後者更有中堅史東斯傷出。去到85分鐘,曼聯終於失守,被曼城後備中堅奧達文迪角球頂入,但紅魔鬼仍然保住2:1勝果。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曼聯贏波之後,以16戰24分升上第5,落後同日輸波第4位的車路士5分。至於曼城失分之後又再被利物浦拉開,曼城16戰32分排第3,利物浦16戰46分排第1。

曼聯主帥蘇斯克查早前傳出帥位有危機,豈料球隊面對熱刺及曼城連贏兩場,一舉改變他的命運。蘇斯克查說:「我們會記得今場比賽,曼聯球員控球時看上去非常有威脅性,而且敢於向前擊敗了可能是世上最強的球隊。我們的速度及攻勢做得很好,幾乎每次向前都有建樹。」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蘇斯克查又指,曼城有不少位置的球員都是世界頂尖,但曼聯球員今場可以擊敗他們,證明了己隊球員的能力。他又點名提到門將迪基亞今場防守穩健,角球失波是非戰之罪。

曼聯贏波,費格遜樂開懷。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