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LCK大戰LPL Peanut得不到Faker幫助「有點難過」

GGWP @ UPower

打開中路嘅Faker居然唔幫中路?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12月7日進行第二日賽程,重頭戲之一是LCK對決LPL的賽區對抗賽。當中Faker更專門與Peanut換位,擔綱隊伍打野位置。最終LCK隊以37:12的擊殺數擊敗LPL代表隊獲勝。

LCK群星獲得賽區對抗賽的勝利。

LCK隊由Clid、Faker、Peanut搭配社群名人Narakyle及Madlife,而LPL隊則由TheShy、Doinb及Uzi搭配Fireloli與Cat兩位社群名人。LCK隊面對隊上有兩位打野選手撞位的問題,Faker決定一肩挑起打野的重任,反而把兩位打野趕去單人線。

而LPL隊也決定換線,Doinb跑去上路,而Uzi也拿出招牌角色汎坐鎮中路,TheShy更拿出克黎思妲現身下路。

Uzi拿出招牌角色汎打中路。

雖然Uzi汎操作精湛,壓得Peanut艾克連連後退,不過LCK隊支援意識極強,反而屢次製造多打少機會接連拿頭。LCK隊最後就一路穩健擴張優勢,最後就以37:12獲勝。

Peanut在賽後受訪時笑著抱怨了「打野Faker」,他原本覺得主打中路的Faker應該能理解中路需要多照顧的心情,結果他都去別路不來中路幫忙,Peanut笑說:「有點小難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