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度顧念舊隊友 韋拉有望入主阿仙奴執教?

@ UPower

3揀1,尼高高華、阿迪達、韋拉?

Getty圖片

阿仙奴沉淪至中游位置,技術總監伊度正在負責幫忙物色新帥上任,有傳尼高高華、阿迪達、韋拉3人都是大熱人選。

Getty圖片

阿仙奴一再失分,現時已經跌至英超第10位,爭上前4變得艱難。目前技術總監正在挑選新帥人選,拜仁慕尼黑前主帥尼高高華正身在英國,準備觀看今輪韋斯咸鬥阿仙奴,這位克羅地亞人有傳是兵工廠的新帥候選人之一。另一邊廂,曼城助教阿迪達也是槍手考慮之列,不過他會否願意在此刻離開哥迪奧拿身邊仍然是疑問。

Getty圖片

另外一位候選人,正是曾經效力阿仙奴9年的一代名將韋拉,這位法國人現時是法甲球隊尼斯主帥。43歲的韋拉被問及是否會教阿仙奴的時候,他說:「你不可能忽視一間效力過9年的球會。但老實說,我正在專注尼斯的計劃,在此生活愉快,希望幫助球會向前及盡展潛力。」尼斯現時17戰23分排名法甲13位,至於阿仙奴在英超15戰19分排名11位,今輪賽事將作客鬥韋斯咸,香港時間周二(12月10日)凌晨4時開賽。

Getty圖片
阿仙奴現時欠缺像韋拉一樣的定海神針。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