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熱刺歐聯再負拜仁照晉級 摩連奴:期待8強再交手

@ UPower

落敗的摩帥仍然不失霸氣。

熱刺在歐聯B組賽事首循環在主場2:7大敗給拜仁慕尼黑,吞下球隊歐聯最大敗仗,兩隊今輪在安聯球場再碰頭,主場的拜仁以3:1再次取勝。熱刺領隊摩連奴指已經從賽事中獲得資訊,但暫時沒有任何總結,又指期待踢入8強與對方再次交手。

Getty圖片

兩隊賽前早已鎖定出線席位,今場對熱刺來說可說以面子之戰,首循環大敗創下尷尬紀錄,這日肯定希望在對方主場展示換帥後的實力。

拜仁開賽14分鐘便靠京士利高文領先1:0,但6分鐘之後熱刺有施斯隆勁射追成1:1。不過拜仁之後傳來壞消息,入球的京士利高文因傷退下火線,更疑似左膝韌帶撕裂,要由湯馬士梅拿入替,梅拿上半場補時階段成功將「千禧後」的艾方素戴維維斯的中柱球撞入網,助球隊帶著2:1優勢返回更衣室。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京士利高文入球後不久便因傷退下火線,有消息指他左膝韌帶撕裂 Getty圖片
加拿大小將艾方素戴維斯,與入球的湯馬士梅拿慶祝 Getty圖片

拜仁全場多達24次攻門,其中11次中目標射門,換邊後再有入球出現。曾效力利物浦的古天奴,64分鐘禁區頂熨入,助拜仁奠定3:1的勝果,首名出線16強,而熱刺則以次名出線。

古天奴下半場助拜仁鎖定3:1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熱刺兩戰拜仁皆北兼失10球,被問及如何總結,領隊摩連奴運用語言藝術答道:「如果要『總結』我會認為是不公平,所以沒有總結而是獲得了一些資訊,例如祖安科夫首次在我領軍下出戰,從賽事中我獲得了重要的資訊,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我只是剛剛到來,需要不同的資訊。」

摩連奴又向拜仁下戰書:「我們兩隊要直至8強才有機會再碰頭,我們希望會回來再踢一場出色的比賽。」歐聯16強抽籤將於下周一進行,受著各樣抽籤約束下,熱刺有機會與巴黎聖日耳門、祖雲達斯、巴塞隆拿、萊比錫或華倫西亞碰頭,要晉級8強絕不容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