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度素接替安察洛堤執教拿玻里:帶領球隊重返出戰歐聯的位置

@ UPower

脾氣火爆的加度素,到底能否平定拿玻里的內亂呢?

拿玻里昨日辭退安察洛堤後不足24小時便宣佈由加度素接任,上季執教AC米蘭的他在記者會上指希望帶球隊重返能出戰歐聯的位置,又指球隊上下都要努力渡過這艱難的時期。不過拿玻里因主席的極端行為陷入內亂,或許是加度素首要解決的問題。

拿玻里宣佈由加度素接任教練 拿玻里Twitter圖片

加度素在AC米蘭渡過輝煌的球員時代,當時安察洛堤正是球隊主帥,擔任拿玻里主帥像是接替「師父」的工作,他在上任後首個記者會形容道:「安察洛堤尤如我的父親一樣,他永遠支持著我,他本身已贏得所有,我仍然很長的時間去證明自己。」

談到領軍後首要目標,加度素指是帶領球隊重返出戰歐聯的聯賽位置:「球隊上下要非常努力,勝出一些比賽,去渡過這艱難時期。我不會懼怕任何事,我知道我正與非常具經驗的球員合作,我希望在歇冬前的兩場賽事都取得勝利。」

加度素與安察洛堤猶如師徒關係 Getty圖片
加度素曾執教AC米蘭,不過18個月便與球會和平分手 Getty圖片

拿玻里在昨日歐聯分組賽大勝亨克鎖定晉級後不久,便發聲明宣佈與原任教練安察洛堤分道揚鑣,不過據指會方一早已經確定在賽事完結後由加度素接任。這支意大利南部球會近7場聯賽不勝,暫列聯賽榜第7位,歇冬前兩場賽事將會鬥帕爾馬及薩斯索羅。

安察洛堤領軍大勝,但最終也被辭退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