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阿仙奴斟介安察洛堤 龍格堡:我的工作是逐場帶隊

@ UPower

一切由高層話事?

AP圖片

阿仙奴上場英超擊敗韋斯咸成功止血,看守領隊龍格堡隨即又要為今輪歐霸盃比賽煩惱。外傳兵工廠打算斟介安察洛堤執教,龍格堡被問及此事時只是輕輕帶過,表示一切由高層話事。

阿仙奴將在香港時間周五(12月13日)凌晨1時55分作客比利時鬥標準列治,不過左閘基蘭泰亞尼上仗甩骹估計休息3個月,翼鋒比比微傷在身可能避戰,令到球隊兵源受損。

基蘭泰亞尼上仗甩骹估計休息3個月。 AP圖片

賽前記者會上,龍格堡被問及球隊選帥一事,有指阿仙奴將派人和安察洛堤見面,龍格堡表示:「我沒有和老闆傾這件事,我的工作是逐場帶隊,其他決定由高層負責。我只想集中工作,帶領球隊贏波和進步,高層選擇誰做領隊是和我無關。」今場比賽,阿仙奴只要不是狂輸0:5、有分數落袋已經可以晉級32強,龍格堡強調今場依然想爭勝,幫助球隊拿下兩連捷。

安察洛堤被傳是阿仙奴新帥人選。AP圖片

至於阿仙奴選帥方面,傳聞中的馬些連奴及保羅蘇沙都不是大熱人選,球會傾向找年輕一點的人員上任。不過,阿迪達是否願意此階段離開曼城是疑問,至於安察洛堤會否選擇阿仙奴也要待雙方初步接洽才有眉目。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