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11分鐘內瘋狂入波曼聯4:0大勝晉級 蘇斯克查:最少多簽兩至三人

@ UPower

1月轉會市場,曼聯似乎有動作。

Getty圖片

歐霸盃L組最後一輪,曼聯主場大勝阿爾克馬爾4:0,順利晉級32強。蘇斯克查除了稱讚年青球員表現出色之外,又透露最少多簽兩至三人,以應付漫長的球季。

曼聯今場上半場表現平平,換邊之後才真正發力,而且是11分鐘內連掃4球。艾殊利楊格53分鐘右路窄角度施射破網,之後格連活特擔任主角,分別在58及64分鐘入波,加上此子博得12碼讓馬達在62分鐘射入,湊成4:0大捷。曼聯6戰13分首名出線,阿爾克馬爾6戰9分次名晉級。

格連活特入兩球兼博到12碼。 Getty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格連活特以18歲72日之齡在歐霸盃入波,創造球會最年輕球員在此賽事入球的紀錄,不過蘇斯克查言語上十分小心,不想外界過份比較格連活特及前輩朗尼,當年朗尼是18歲在歐聯首場比賽上陣射入費倫巴治3球。

AP圖片
AP圖片

相反,蘇斯克查已經在部署1月轉會窗,打算出手簽人:「我們想強化多個位置,將曼聯和其他對手相比,我們最少要簽多兩至三人,這樣才有足夠人腳輪換應付漫長球季。」其中,超級新星艾寧夏蘭特是紅魔鬼目標之一,不過RB萊比錫及多蒙特打算捷足先登,曼聯想搶人都不會容易。

蘇斯克查有意增兵。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