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阿仙奴2:2後上逼和標準列治首名出線 傳槍手有意搶簽黃喜燦

@ UPower

1月轉會窗,似乎英超列強都想出手了。

AP圖片

阿仙奴在歐霸盃F組末輪作客比利時標準列治,憑藉小將沙卡一傳一射,後上2:2逼和對手,得以首名出線。龍格堡賽後大讚小將沙卡有才華,相信他前可限量。同時外電傳媒消息,指阿仙奴有意搶簽薩爾斯堡紅牛的攻擊球員黃喜燦。

兵工廠今場大幅度輪換,下半場一度被主隊巴斯迪安及阿馬拿連環破網落後兩球。去到78分鐘沙卡妙傳予拿卡鍚迪攻入追回一球,80分鐘這位18歲新星更加妙射彈地波得手,追平2:2完場。同日法蘭克福2:3負甘馬雷斯,令阿仙奴在F組6戰得11分小組首名晉級32強,法蘭克福9分次名緊隨其後。

拿卡錫迪追回一球。 AP圖片
沙卡追平2:2。 Getty圖片

龍格堡賽後大讚沙卡,並說之前艾馬利排陣時似乎用人不當:「沙卡之前踢過翼衛或者閘位,事實他是很有才華,處理助攻及埋門都有效率。很高興見到沙卡有表現,他有一個美妙的夜晚。」龍格堡又指,比賽末段阿仙奴差點攻入3:2,看到球員的鬥志已經回來了:「這場比賽用多了一些年青球員,是一場小型賭博,不過我們最後拿到小組首名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奧巴美揚末段上陣。 AP圖片

此外,有傳阿仙奴看中薩爾斯堡紅牛的23歲韓國球員黃喜燦,他的身價大約是2000萬至2500萬歐羅。這位新星擁有一對一突破能力及埋門技巧,曾經在歐聯射入利物浦大門,是一位有潛力的前鋒,可以成為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一旦有意離隊的後著。不過,除了阿仙奴之外,狼隊都對於這位前鋒有興趣。

黃喜燦是去年南韓贏得雅加達亞運會足球金牌的成員。 Getty圖片
龍格堡有可能為阿仙奴引入新星。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