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微博轉發新華社報導:關鍵證人被「放飛機」

GGWP @ UPower

這位神秘證人究竟何方神聖呢?

新華社英文報導指,孫楊案的關鍵證人準備作證卻沒人理會。孫楊12日在微博上轉發了這篇報道。

網上圖片

據新華社報導,這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證人表示:「我告訴他們,我可以按照他們的建議,通過電話會議或者說視頻的方式作證。我已經準備好了。但是他們最終又沒有聯繫我了。」

孫楊案的關鍵證人曾於2019年11月13日詢問國際體育仲裁庭和國際泳聯,但兩家國際組織都未與他聯繫。他在一張紙上用中文寫了他的提問,並通過電郵發送了掃描件給兩個國際組織。這名證人說:「我感覺,他們並沒有真的想讓我出庭,並說出我的話。可能他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報導中還引述了這名證人親筆寫的證詞,他表示自己從未接受過檢查官培訓。「我是一名建築工人。我的日常工作是在工地做一些與建築相關的工作。我非常忙,沒有時間去瑞士參加公開聽證會。從來沒有人向我提任何與興奮劑檢查相關的事情,更別說對我進行興奮劑檢查培訓。我也沒必要接受這種培訓。」

孫楊近日在微博上轉發了新華社的報道,他寫道:「孫楊案的關鍵證人說,他準備好了作證!但被國際組織「放了鴿子」,後面附上了新華社該篇文章的鏈接。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