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唔想歐聯16強就鬥舊東家:如果喺決賽對皇馬就唔同

@ UPower

記性好的球迷相信還記得17/18年球季那記驚天倒掛。

歐聯分組賽已經全部完結,晉級淘汰賽的名單已經塵埃落定,香港時間下星期一晚便會進行抽籤。C朗拿度近日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訪問時指,不希望祖雲達斯太早階段面對皇家馬德里,他指舊東家是非常特別的球隊,希望決賽才遇上。

Getty圖片/資料圖片

根據各種抽籤的限制,祖雲達斯將有機會在16強面對的對手除了皇家馬德國外,還有機會是車路士、熱刺、多蒙特或者里昂。可能不少祖雲達斯球迷也希望16強面對皇馬,報回前季歐聯8強出局的仇,其中首回合便出C朗拿度的驚天倒掛。經過兩個球季,C朗拿度已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達斯,他近日接受訪問時指不希望在16強面對祖雲達斯:「皇馬是支非常特別的球隊,如果你問我的話,我不希望太早階段他們。如果是決賽?我會馬上出發去迎戰他們。」

AP圖片
C朗拿度還效力皇家馬德里,射入這記倒掛,技驚四座 Getty圖片

C朗又指近數場也受膝蓋傷患而「紮住上」,不過傷患已經逐漸遠離,又形與球隊另外兩名鋒將希古恩及戴巴拿相處得非常好,彼此有不錯的合作。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