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造假風波 I.O.I成員排名被換後成功出道

GGWP @ UPower

全部都係做show……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造假案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隨著警方調查越來越深入,更多關於造假的詳情被揭露,今日又有報道指除了第二至四季已經被確定存在造假情況外,連第一季也不能例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根據檢方的起訴書内容,安俊英涉嫌在2016年2月《Produce 101》第一季選拔練習生時僞造投票結果,將本來在61名以内的兩位練習生A和B,與61名以外的C和D交換,使她們最後能逃過被淘汰的命運。

網上圖片

但在最後出道組的排名造假則與安俊英無關,檢方表示當時節目的投票統計並不是由他負責,而是由前CJENM的製作人朴氏進行,所以可以排除安俊英在最後排名中造假的嫌疑。然而節目組在最後第4次投票還是做了手腳,將一名本來在11名外的落選練習生換到出道組中,最後亦成功以I.O.I一員出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件爆發至今已經差不多半年的時間,雖然一直都說排名造假,但真實的票數和排名還是尚未公開。不少關注的網民都希望可以儘快公開更多資料,以免繼續衍生更多傳言和猜測。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