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鬼怪》爆紅後息影兩年 自揭背後原因:太過成功亦是負擔

GGWP @ UPower

很多明星都有同樣的負擔。

韓星孔劉於2016年影視雙收,主演的劇集《鬼怪》和電影《屍殺列車》均熱播並創下超高收視記錄,令其人氣再度急升,但之後他卻沒乘勝追擊,反而休息了兩年,直到今年才接拍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

網圖

日前,孔劉作客好友李棟旭主持的訪談節目《李棟旭想要Talk》時首次袒露心聲,道出停止接戲的原因,原來太過成功亦成為一種負擔。他說:「因為真的需要休息,不能不休息,當時真的太成功,令我走到哪都很受歡迎,國外的粉都很多,但我卻沒法好好享受,就有種被壓抑的感覺。真的很感謝大家,但要承受我覺得很難,後來也變得很畏縮,因為不想讓大家看到我這個樣子,所以都沒出門,一直避開有人的地方。」

孔劉在參加李棟旭主持的節目時袒露心聲(網圖)
網圖
網圖

實際上,已經出道18年的孔劉作品數量並不算多,但部部經典,令人覺得他的選片眼光實在了得。而孔劉則希望可以發揮演員的真正價值,透過角色用一種「善良的力量」去影響他人。也難怪他所選的許多電影題材包括《無聲吶喊》以及近期的《82年生的金智英》等都是與社會議題息息相關,十分發人深省的。希望休息過後回歸的孔劉給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

孔劉凴《鬼怪》人氣再度急升(網圖)
孔劉主演的電影《屍殺列車》創下高票房紀錄(網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