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0破屈福特韋拿杜姆成傷兵 高普反對歐聯賽事再增加

@ UPower

賽程多、傷兵更多?

AP圖片

利物浦在周六英超聯賽主場以2:0氣走屈福特,繼續保持不敗之身,代價是中場韋拿杜姆受傷。賽後高普表示現有賽程已經很密,反對有球會建議未來的歐聯賽事再增加場數。

紅軍今場憑藉沙拿在38分鐘及補時各省一粒,以2:0小勝屈福特,16勝1和得49分繼續排第1,同時創下聯賽跨季34場不敗的紀錄。只是比賽過程中,韋拿杜姆在59分鐘懷疑拉傷大腿肌肉被換走,繼早前中堅洛夫雲之後再多一位球員受傷。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表示仍然未知道韋拿杜姆傷勢,他會否隨隊去卡塔爾踢世冠盃是未知之數。接下來利物浦就要兵分兩路,一隊留在英國踢聯賽盃8強鬥阿士東維拉,一隊去卡塔爾踢世冠盃。

外傳一眾歐洲球會正在蘊釀歐聯比賽改制,增加比賽隊數及場數,可能令到小組賽事由6場變成10場,改動之後比賽收入可能增加,但變相會影響到各大聯賽的原有賽期。高普在今場英超賽後強烈反對以上建議:「賽程這樣密,好像大家都喜歡見到我們受苦。記者們看來好似非常關心,但說到底無人理會。我見到有報道寫大球會想增加歐聯比賽場數,我沒有參與這些討論,完全是垃圾!」

AP圖片
AP圖片

「我們什麼都可以傾談,但事實是要減少比賽,不是增加。」高普說。他又預計在卡塔爾的世冠盃可能變成雨戰,相信球隊需要時間適應。利物浦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三(12月18日)凌晨3時45分的聯賽盃8強對維拉,另一隊將在香港時間周四(12月19日)凌晨1時30分在卡塔爾鬥蒙特雷。

利物浦今年很忙,有時間過聖誕節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