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靠維頓漢補時絕殺狼隊 摩連奴:我執掌後已作客兩連勝

@ UPower

摩連奴依然霸氣十足。

熱刺在昨日的英超靠著維頓漢補時建功,2:1擊敗狼隊,賽後升上聯賽榜第5位。球隊下周將會作客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指只要取勝便有機會以「前四」完成今季。他又指熱刺之前一年未能作客勝出,他入主後已取得兩連勝,見到球隊的進步。

摩連奴指下場擊敗舊東家車路士,熱刺便有機會以「前四」完成聯賽 Getty圖片

盧卡斯莫拉近小禁區窄位抽網頂,開賽僅8分鐘便為熱刺領先1:0。不過狼隊一直施壓,慢慢將形勢扭轉,他們終於在下半場67分憑著艾達馬查奧爾禁區頂勁射,追平1:1。不過熱刺最終獲得勝利女神眷顧,補時階段靠著維斯頓接應角球頂入網仔,驚險以2:1勝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艾達馬查奧爾下半場入球一度為狼隊追平 AP圖片
AP圖片

熱刺賽後以17戰26分排聯賽榜第5位,他們下周便會面對排名第4的車路士,雙方只差3分。摩連奴指,下場只要勝出便有機會以「前四」完成聯賽:「熱刺之前接近一年沒有贏出英超的作客賽事,但在我執掌的短時間內已連勝兩場,現時我們應該望得更高。」摩連奴又讚揚對手狼隊是支「特別」的球隊,但熱刺球員戰鬥到最後一刻。

維頓捷補時階段頭槌助熱刺奠勝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