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比特因病缺陣 76人作客負籃網五連勝中斷

  @ UPower

76人今年主場好勁,但係作客就真係......

美國時間上周日(12月15日)NBA常規賽,布魯克林籃網主場迎戰費城76人,客隊在主將中鋒岩比特因病缺陣下,明顯少了一個重要的得分手,在第二節被對手把比分愈拉愈開的情況下,以89:109落敗。

AP圖片

76人今年作客成績並不佳,是役岩比特因上呼吸道感染而缺陣,76人除了首節一度領先3分,其餘時間均落後。防守方面,內線雖然有賀福特頂上當中鋒,並且能交出3個封阻,然而岩比特的阻嚇力更驚人且有效,籃網是役在顏色地帶取得了64分。

AP圖片

進攻方面,76人有西蒙斯貢獻20分及5個籃板,夏里士貢獻17分及6個籃板,不過內線的進攻威脅明顯下降。反觀籃網則有甸韋迪持續貢獻火力,交出24分及6個助攻的數據,而往往集中在外投的他,今場卻交出了一記勁力入樽,把夏里士「印上海報」。另外祖夏里士得16分,佐敦亦有13分及11個籃板的「雙雙」,而艾榮則因傷繼續缺陣。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