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冲彭林林日本試腳爭取落班 中間人指能否成事全看球員表現

@ UPower

兩位球員正在日本千葉縣,周二(12月17日)參加試腳。

30歲的歐陽耀冲,在流浪接受新的角色。 資料圖片

一年一度的日本職業足球員協會試腳(Japan Pro-Footballers Association Tryout),今年有兩個名額給予香港球員,J League 找了香港的中間人協助穿針引線,結果標準流浪隊中場歐陽耀冲及彭林林獲得推薦前往當地試腳。

今次試腳,除了香港球員之外,還有不少是J1、J2、J3、JFL球隊的球員在內,部份人是不獲球會續約或者無約球員,因此他們為爭取落班絕對不手軟。試腳內容是7對7小型比賽及11對11人的比賽,時間大約是1小時左右。

歐陽耀冲再次得到機會外闖。 資料圖片

中間人表示,今次日本不同級別球會的經理及球探都會在場,能否成事全看兩個球員造化:「一切都看他們自己明天的表現了。」

彭林林及歐陽耀冲期待試腳。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30歲的歐陽耀冲以往曾經在中國及葡萄牙闖蕩,今季在標準流浪落班,然後今次得到流浪總監李輝立及班主莫耀強成人之美,在季中放他來日本試腳。年僅21歲的彭林林去季才首度踢港超聯比賽,一年後的今日獲得引薦一試身手,與師兄歐冲及另外兩位越南球員挑戰日本球員爭位。

難得再有機會,歐冲表示:「大概一個月前知道有機會,當然係博盡既心情去試。目標就係要留在日本踢波,就算J3球隊我都一樣會試!」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