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場不再無敵 賀福特錯失逆轉一擊負熱火

  @ UPower

仲要係畢拿回歸戰,熱火轉運?

費城76人是役主場未嘗一敗,不過來到美國時間周三(12月18日)NBA常規賽,對上有老隊友畢拿效力的邁阿密熱火,兩隊各自領先了半場,然而最終76人隨著夏里士投進了一記三分球追貼至2分差距,但賀福特卻投失了反超三分球,最終要在主場以104:108吞下本季首場敗仗。

AP圖片

是役兩隊各自領先半場,76人有夏里士很早入局,帶領球隊在首節有10分的領先優勢,然而第二節輪到熱火大反擊,特別是第二節後段堵住76人的攻勢外又能靠著拿恩等人搶分,拿恩單節轟入11分,熱火此節打出37:19的一節,並一直領先到尾。

AP圖片

不過第四節末段,76人有岩比特、李察遜及夏里士接連命中三分球,一度將比分追貼至104:106。而76人其後將拿恩送上罰球線,戲劇性地拿恩兩罰全失,讓76人又燃起反超的希望,不過賀福特在最後4.8秒射失反超三分球,而熱火中鋒艾迪拜奧投進兩記罰球奠勝。

AP圖片
AP圖片

是役之前,76人主場正經歷14連勝,而面對畢拿領導的熱火隊卻落敗了。畢拿賽後坦言是役贏得不是靠他一粒星,而是全隊的努力:「誰是我們的明星?艾迪拜奧?我認同,我認同艾迪拜奧是我們的球星,我不擔心任何人所說的話,我們用實力證明自己。」畢拿完場得14分、7個籃板及5個助攻,艾迪拜奧得23分、9個籃板及5個助攻,拿恩得26分、4個籃板及5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