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賽區余文樂創立的MAD戰隊宣布解散

GGWP @ UPower

投資電競真係要小心啊!

《英雄聯盟》原LMS賽區MAD戰隊近日宣布解散,改為PCS參賽權轉讓。

網上圖片

公告內容:「感謝所有從戰隊成立之初陪伴MAD前行的粉絲們,過去的幾個個日子正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能堅持下去,但現在還是要跟你們說再見了,MAD目前已經將PCS參與資格轉移給『Talon Esports』,也預祝『 Talon Esports』能在接下來的賽事上取得好成績。」

網上圖片

「深深感謝選手與教練團隊的付出與努力,確實選手們未來身在何處,我們都祝福選手們在電競這條路上的成就能夠更上層樓不斷的成長,茁壯,往最高殿堂再次邁進!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MAD以及所有曾經為MAD奮戰過的選手們。」

MAD由著名中國香港演員余文樂創立 網上圖片

MAD是由著名中國香港演員余文樂創立的電子競技俱樂部,在2018年世界賽MAD也成為了LMS賽區成立後五大聯賽首支小組賽全敗隊。而在今年Riot官方宣布將把LMS合併至PCS新賽區後,今日MAD其《英雄聯盟》宣布解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