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頭槌技驚四座 回看C朗5大金球各有特色

@ UPower

頭槌、勁射、後踭入波,應有盡有?

基斯坦奴朗拿度代表祖雲達斯鬥森多利亞的時候攻入一記離地頭槌,再次成為話題人物。事實上C朗出道多年不乏妙絕入球,以下5球大家可有印象?

Getty圖片

1. 超遠程罰球破樸茨茅夫
時間:2008年
效力球會:曼聯
簡介:C朗拿度效力曼聯6季,2008年射入樸茨茅夫的罰球非常美妙。當時他在禁區外中正央位置操刀,這個「蝴蝶球」(Knuckleball)當時直飛龍門死球,門將占士只能呆望皮球入網。

AP圖片

2. 長程重炮射入波圖
時間:2009年
效力球會:曼聯
簡介:曼聯打入2009年歐聯決賽之前的重要一仗,這也是C朗效力曼聯的最後一季。曼聯在該屆8強首回合對波圖踢成2:2,次回合作客C朗貢獻一記40碼匹長程炮入波,親手幫助球隊打入4強。4強他們淘汰阿仙奴,決賽卻不敵巴塞隆拿飲恨。

C朗轉投曼聯,是費格遜成功培育成材的球星。 AP圖片

3. 後踭攻入華歷簡奴
時間:2012年
效力球會:皇家馬德里
簡介:摩連奴領導的皇馬及哥迪奧拿的巴塞隆拿該季聯賽鬥得難分難解,C朗在這場西甲聯賽面對華歷簡奴再次成為救世主,在角球攻勢中後踭起腳射入,該屆聯賽最後由皇馬封王。

4. 離地頭槌頂破舊東家曼聯
時間:2013年
效力球會:皇家馬德里
簡介:2012/13球季歐聯16強,皇馬遇上曼聯,C朗首回合賽事在班拿貝球場施展驚人頭槌,接應迪馬利亞傳中升高頂入,圖片顯示當年的C朗跳高時膝蓋竟然去到舊隊友艾華頭部的高度。原本費格遜想罵艾華盯人不力,事後看到片段都無言了。

AP圖片

5. 驚天倒卦射入保方
時間:2018年
效力球會:皇家馬德里
簡介:2012/13球季歐聯8強,皇馬首回合作客鬥祖雲達斯,C朗拿度在禁區內接應傳送倒卦入網射破保方,這個入球也被美譽為世上最佳入球之一,甚至主隊球迷及保方都為之心服口服。正是因為這記入球的魔力太吸引,祖記向皇馬提出斟介,季後把這位紅人帶到意甲。

C朗倒卦射入保方。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