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 中國選手奪2金1銀3銅

GGWP @ UPower

為2022年好成績努力啊~

2019-2020賽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賽22日在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收官,「中國軍團」在三個項目中攬下2金1銀3銅。其中,名將齊廣璞和徐夢桃分別加冕男、女個人賽冠軍,繼首站後再度穿上「黃色領滑衫」。

網上圖片

當日個人賽采用一跳定勝負的規則。在男子組的角逐中,前日攬下首站個人冠軍的齊廣璞延續了穩定的發揮,第16個出場的他在4.525的難度動作中表現完美,最終以128.05分奪金。

網上圖片

連續收獲兩站世界杯冠軍,休整一年之後復出的齊廣璞在賽後坦言還沒有達到預期。「其實就是把訓練的水平發揮出來了,接下來還是希望能一點點提升自己的狀態。」

最後出戰的平昌冬奧會亞軍、中國選手賈宗洋當日也高質量地完成了技術動作,收獲了123.90分,但在難度系數方面不敵俄羅斯選手布羅夫,後者以126.70分斬獲銀牌,賈宗洋獲得銅牌。

網上圖片

「平昌冬奧會後我接受了雙膝手術,有一年多沒有比賽。」賈宗洋說,「從受傷到現在一直處於恢復階段,整體發揮還是欠缺一些,今年的目標就是去適應比賽節奏,重新找回做動作的感覺。」

女子組方面,首站告捷的徐夢桃繼續強勢表現,以110.77分的較大優勢奪冠。白俄羅斯選手拉曼諾夫斯卡婭獲得亞軍,成績為97.07分。中國選手孔凡鈺收獲季軍。

網上圖片

混合團體賽中,俄羅斯隊以316.66分斬獲金牌,孔凡鈺、楊龍嘯、孫佳旭組成的中國二隊以312.12分獲得銀牌,徐夢桃、齊廣璞、賈宗洋搭檔的中國一隊摘得銅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