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赴大馬搞公益慈善 同李宗偉共進晚餐送祝福

GGWP @ UPower

老友敘舊!

台灣羽毛球選手周天成結束上周的世界羽聯巡回賽年終總決賽後便去馬來西亞參加公益活動,與當地年輕選手及國家隊交流,之後還和大馬羽球傳奇李宗偉共進晚餐。

網上圖片

周天成抵達馬來西亞怡保,與當地小選手進行交流,除了分享自己作為羽毛球選手的心路歷程,還親自示範如何運用彈力帶熱身,以及教授相關運動防護知識,最後還與球迷切磋球技。

網上圖片

結束公益行程,周天成前往吉隆坡,期間還特別錄制一段影片,誠摯祝福李宗偉退休生活順利,他說:「哈啰,宗偉哥你好,我知道你已經退休了,但我知道你退而不休,還在羽球場上注入很多活力,祝福你身體健康,家庭美滿,這樣的祝福你收到了嗎?」

影片最後出現大驚喜,李宗偉其實就在一旁,並笑說:「收到了,謝謝。」還和小天擊掌喊「Ya!」。

網上圖片

其實周天成此行的最後一站正是與李宗偉見面,兩人相約共進晚餐、聊天敘舊,之後返台繼續備戰。他明年的首站比賽是1月7日開打的超級500馬來西亞大師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