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積克無緣金球獎感到失望 愛上利物浦全因球隊似一家人

@ UPower

相信不少人也為雲迪積克感不值。

利物浦中堅雲迪積克在金球獎不敵美斯,他近日接受英國《鏡報》訪問時直言感到失望,但在頒獎禮中與美斯閒聊,彼此互相尊重。這名荷蘭中堅又談及利物浦更衣室,形為是少有地沒有「分黨分派」,球會所有人都在一起,如在一個大家庭。

雲迪積克指對失落金球獎感失望 Getty圖片

雲迪積克前年冬天以7500萬鎊由修咸頓轉投利物浦,成為世上轉轉會費最高的守衛,上季幾乎助球隊首度贏得英超冠軍,最後僅以1分不敵曼城,不過卻助利物浦第六度贏得歐聯錦標。

因為如此佳績,不少人也看好雲迪積克能成為繼簡拿華路後,第二位贏得金球獎的守衛,但最終事與願違,他接受《鏡報》訪問時直言失望:「不過我仍然決定出席頒獎禮,到最後那是美妙的一夜,我直至現時仍覺得能出席這個頒獎禮是很大的成就。」雲迪積克又透露在頒獎禮當晚有與美斯閒聊,彼此之間互相尊重。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不少利物浦球員也形容球會如像個大家庭一樣,雲迪積克透露他如何愛上這間球會:「去到每間球會也總會發現有不同的小圈子,但在利物浦所有人是緊緊的聯繫在一起,在我看來,利物浦是個大家庭,非常適合我。」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