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膝痛缺陣 快艇遭雷霆逆轉落敗

  @ UPower

近排都係贏一場輸一場?

美國時間上周日(12月23日)常規賽出現驚喜賽果,洛杉磯快艇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李安納因左膝疼痛而缺陣,快艇在上半場最多領先18分時卻遭逆轉,在最後一節剩餘5分35秒,雷霆挑戰球證一個關鍵判決並得利,而雷霆亦把握機會反擊兼逆轉,並以118:112獲勝。

AP圖片

雷霆與快艇有微妙關係全因保羅佐治,他曾表示希望繼續留在雷霆,最後本季轉投快艇。不過如今回到雷霆主場,雷霆球迷未有噓聲四起,反而是在介紹保羅佐治時歡迎他回來:「感覺很好,令我覺得被重視,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時間。」不過是役保羅佐治的數據不算太好,以35.3%的命中率貢獻18分及3個助攻,另外有5個失誤。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被交易到雷霆的阿歷山大及加連拿利,後者未有上陣,前者則有極好表現,以25投12中貢獻平生涯高分32分及5個助攻。雷霆在第二節最多落後18分,不過在下半場逐漸逼近,進攻方面,史路達在第四節轟入16分,為雷霆帶來該節一半的得分。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關鍵的還有一記吹罰,夏里爾在剩下比賽5分35秒時搏得「And-1」,若果夏里爾能投進罰球,快艇則能以100:94領先,不過雷霆決定挑戰裁決,最終更成功,判夏里爾進攻犯規,而雷霆有史路達投進三分球,加上阿當斯偷球並成功上籃,比賽一下子逆轉,快艇近四場比賽錄得兩勝兩負的情況。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