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灝天告別港超 港菁會籍有人接手

matthewli @ UPower

由贊助商標準錶針與灝天金融合資組軍、借用港菁足球會會籍出戰今季香港超級足球聯賽的標準灝天,昨日完成聯賽後告別港超,該隊借用的會籍就已肯定有人接手、用以組軍角逐下季港超。

標準灝天 本網記者攝

在周四的港超球會座談會,港菁會籍的新擁有者已派代表出席會議,據悉至於標準錶針下季將再度冠名贊助流浪,而今季取得流浪管理權的理文集團、將交還球隊管理權及已著手另組球隊參賽,今季擔任理文流浪主席的李文恩表示,下季仍會堅持每場比賽都派一定數量年輕球員上陣的宗旨。

標準灝天 本網記者攝

港菁會籍由新人接手、理文籌備另組新軍、目前在港甲聯賽領先的晨曦據悉已開始聯繫贊助商入閣,現階段論下季港超聯賽是有機會增至十二隊角逐,而周四的港超球會座談會上也論及下季預計接納十二隊參加港超聯賽,如成事菁英盃就將停辦,而來季港超聯賽初定在八月最後一個星期開鑼。

理文流浪Facebook圖片

另方面,決定聯賽冠軍以外另一個亞洲球會賽事參賽資格的季後附加賽下季起取消,改由足總盃冠軍獲第二順位的亞洲球會賽事參賽資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