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因傷缺陣崔里楊格傷出 公鹿26分輕取鷹隊

  @ UPower

崔里楊格又傷......

美國時間周五(12月27日)NBA常規賽,密爾沃基公鹿作客阿特蘭大鷹隊,「字母哥」因傷缺陣,然而面對住東岸榜尾的鷹隊明顯沒有受到挑戰,而鷹隊禍不單行的是,其主將崔里楊格在第二節末段扭腳右腳踝傷出,最終公鹿領先全場輕鬆以112:86獲勝。

AP圖片

因觸犯禁藥條例而遭禁賽的鷹隊球員哥連斯在上場比賽已回歸,然而面芍住公鹿的長人陣下,是役對於比賽的影響力並不大,缺少了「字母哥」的公鹿更見點點開花,布魯克盧比斯首節已轟入11分,由開節起公鹿便一直領先到尾,中途未遇上大阻礙。

AP圖片

然而輸波之外,鷹隊再有壞消息,就是在第二節末段,本季NBA第四高得分手的崔里楊格意外遭佐治曉爾踢到腳,並扭傷了右腳踝,即時要離場,其後再未有回到賽場上。退場前崖里楊格得12分及2個助攻,哥連斯得9分及16個籃板,命中率為28.6%。公鹿方面,美杜頓貢獻23分、8個籃板及7個助攻,伊利亞蘇華得18分及17個籃板,布魯克盧比斯得19分及5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