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歷山大準絕殺 雷霆1分險挫速龍

  @ UPower

基斯保羅愈打愈有,阿歷山大亦都係好好嘅得分手。

美國時間上周日(12月29日)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作客多倫多速龍,本季被交易至雷霆、出身於加拿大的阿歷山大回到家鄉作賽,貢獻平下生涯高分的32分兼一記準絕殺拋投,帶領球隊逆轉以98:97獲勝。

AP圖片

兩隊比數是役一直咬得緊湊,各自未曾領先超過10分,而兩隊同樣缺少了一名得分手,速龍沒有施亞甘,雷霆亦沒有加連拿利,兩隊要鬥到最後一刻才能分出勝負。在最後36秒,當時雷霆以96:97落後,就有阿歷山大接應基斯保羅的傳球,投進了逆轉的拋投,其後雲維利特投失了三分球,速龍因此落敗。

AP圖片

在開季數場比賽後,雷霆開始回復狀態,特別是基斯保羅有所復甦以及阿歷山大持續交出進攻火力。連同這場比賽,過去5場比賽阿歷山大有3場比賽均貢獻平生涯高分32分的表現,而對他來說,這場得32分、7個籃板及3個偷球,是最讓他感覺良好的一場,因為他能在家鄉作賽。

AP圖片

「這感覺很好,但坦白說,如果不能獲勝便甚麼都不是,這是最美好的感覺,因為我們最終拿走了勝利。」阿歷山大說。雷霆另一贏波功臣是基斯保羅,貢獻25分、11個籃板及8個助攻。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