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奴嚴重犯錯致阿仙奴遭車路士反勝 阿迪達:全隊承擔責任

@ UPower

在阿迪達領軍下阿仙奴確實慢慢地在進步。

阿仙奴在昨晚聯賽早段靠奧巴美揚頭槌大部份時間領先車路士,不過他們尾段4分鐘內連失兩球,包括尼奴嚴重犯錯,最終遭車路士反勝2:1。 上任後第二場領軍的阿迪達指不應單單指責尼奴,全隊應該承擔球場上所有的錯誤。

阿迪達指全隊應一起承擔責任 Getty圖片

奧巴美揚開場13分鐘便接應哥林張伯斯頭槌二傳頂入成1:0,不過張伯斯不久後便因傷要退下火線。車路士在還未到半場便作出首個換人調動,以佐真奴入替艾馬臣,以類似433陣式取代352。

換邊後不久,車路士領隊林柏特再以「千禧後」小將林迪入替杜莫利,攻勢上逐漸壓著阿仙奴。戰至83分鐘阿仙奴終於擋不住對手,尼奴在面對一次罰球出迎手槌「打空氣」,伏兵尾柱的佐真奴輕鬆撞入。車路士之後再靠著一次反擊,由譚美阿巴謙接應韋利安傳送、禁區內背對梅斯達菲再冷靜轉身射入,2:1絕地反勝阿仙奴。車路士賽後繼續排第4,而阿仙奴則排12。

奧巴美揚13分鐘頭槌為阿仙奴領先1:0 Getty圖片
哥林張伯斯因傷退下火線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尼奴出迎手槌「打空氣」 Getty圖片
車路士領隊林柏特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指不應只怪責尼奴:「他當然是非常失落,一次犯錯令球隊失分,但我們會協助他再次站起來。球員應為場上所有的犯錯負責任,我不會怪責球證的判決,我怪責我的球員。」

阿仙奴縱然在阿迪達領軍下仍未取得勝利,但看到球隊比起球隊慢慢進步,這名前隊長指要一步步改善:「我希望他們踢得更不一樣,節奏要變得更明快,我知道球員們正經歷艱難的時期。」阿仙奴新一年首場將會對宿敵之一的曼聯,之後在足總盃鬥暫列英冠榜首的列斯聯。

尼奴嚴重犯錯令球隊失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