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素波爾投進生涯高7記三分球 摩亞發力塘鵝險勝殘陣火箭

  @ UPower

雖然今日火箭無夏登同韋斯卜克,不過朗素波爾咁準,都係贏得精彩。

美國時間上周日(12月29日)NBA常規賽,新奧爾良塘鵝主場迎戰殘陣休士頓火箭,在夏登及韋斯卜克均缺陣下,除了雷迪克塘鵝正選均交足功課,特別是朗素波爾就似接替了雷迪克的職責,投進了生涯最多7記三分球,同時又交出全能表現,以及後備上陣的摩亞第四節大爆發,帶領球隊以127:112獲勝。

AP圖片

火箭缺少了三名最有效率的球員夏登、韋斯卜克以及卡比拉,但是艾歷哥頓是役復出即帶來影響力,火箭仍能與塘鵝拉鋸到第四節。不過當火箭在第四節初段以95:86領先之際,卻一下子被塘鵝打出18:1的攻勢,後備入替的摩亞以3分4秒的時間投進了四記三分球以及一記跳投,一下子將形勢逆轉。

AP圖片
AP圖片

第四節接管球賽的摩亞全場貢獻25分、3個籃板及4個助攻,而打足40分鐘的朗素波爾得27分、10個籃板及8個助攻,三分球12投7中,恩格林得27分、6個籃板及4個助攻,賀列迪得25分及5個助攻。火箭方面傷癒回歸的艾歷哥頓貢獻20分,丹尼爾侯斯得22分及6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