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屆省港盃延期 足總主席貝鈞奇:農曆新年前難有答案

吳家祺 @ UPower

1月份將不會有省港盃賽事?

新屆省港盃肯定延期。 資料圖片

第42屆賀歲盃的消息遲遲未有定案,足總主席貝鈞奇在周一(12月30日)接受訪問時表示,由於內地省領導仍然未有正式回覆,估計今屆賽事會延期,最少1月份難有賽事上演。

早前傳出今屆省港盃可能改為一回合制,足總主席貝鈞奇澄清指仍然希望保持兩回合,但就要和廣東省體育局協商。周日有資深體記在報章撰文,指今屆省港盃賽事可能再度延期。本周一,本網記者再度問及此話題,足總主席貝鈞奇指賀歲盃延期機會甚高:「我們和內地一直商討,但他們也在等省領導的批示,似乎短期內難有答案,可能農曆新年前都未有決定。」

省港盃是不少港將的美好回憶。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原本的省港盃賽期是定在2020年1月9日及12日,香港先主後客,但因為香港社會時局問被逼延後,如今賽事一再延期,最少1月不會有賽事上演,後續如何尚待雙方商討。

足總主席貝鈞奇表示賀歲盃的情況有待商討。 資料圖片

至於賀歲盃方面,由於香港飛馬棄辦將整件事拋回給足總拆彈,足總向日本球會發出邀請但不得要領,貝生指董事局將在下周開會再討論:「暫定是1月7日及8日開會傾談賀歲盃,我們也有和馬會聯絡,能否把社區盃改在賀歲檔期上演,但是暫無回音。」

對於有球迷妙想能否把2月9日銀牌決賽移前舉辦,這項賽事是由理文及東方龍獅爭標,惟貝生指本地盃賽賽期早有定案,為免影響兩隊部署,不宜有此改動。

資料圖片
港隊力爭省港盃三連霸。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