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西甲3:0破基達菲直追巴塞 3000萬鎊簽巴西新星雷連亞

@ UPower

皇馬已經追至和巴塞同分。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1月5日)的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作客3:0大炒菲達菲,賽後19戰40分追至和巴塞隆拿同分。為了增加人才儲備,皇馬更加打算花3000萬鎊簽入法林明高中場雷連亞,投資未來的陣容。

AP圖片
AP圖片

皇馬在2020年頭炮作客黑馬基達菲,皇馬先在34分鐘一次攻勢斬入禁區,門將大衛蘇利亞出迎失誤打失,華拉尼頂入大門,皇馬領先1:0。換邊之後,皇馬仍然控制大局,先是華拉尼52分鐘接應卻奧斯開出罰球頂入,90分鐘一次閃電反擊,由莫迪歷在門前接應費達歷高華維迪傳中掃入3:0,賽後19戰40分追至和巴塞隆拿同分,只是得失球差不及對手排在第2。

皇馬比賽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11WVDDkjY )

AP圖片

新年贏波之外,皇馬更加投資買人,打算花3000萬鎊簽法林明高的巴西中場新星雷連亞。這位快將18歲的球員預計本季內向球會報到,消息指他將先效力皇馬B隊由魯爾指導。不過,在完成交易及向新東家報到之前,首先他應該會參加本月的奧運外圍賽,幫助巴西U23爭取東京奧運比賽的資格,對手包括巴拉圭、玻利維亞、秘魯及烏拉圭。

巴西中場新星雷連亞(左),他被國內教練視為巴西未來的10號人選。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