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破22年魔咒作容靠盧卡古挫拿玻里 干地:終於有機會打磨這顆鑽石

@ UPower

原來干地苦苦守侯了盧卡古這麼多年

國際米蘭近22年來作古拿玻里的聖保羅球場都敗陣而回,但在這日(1月7日)凌晨終於打破這尷尬紀錄,靠著盧卡古連入兩球及拿達路馬天尼斯下半場的進帳,作客3:1擊敗拿玻里繼續在聯賽榜力壓群雄。教練干地指在車路士及祖雲達斯領軍時已很想有盧卡古在陣,現時終於有機會打磨這顆「鑽石」。

Getty圖片

盧卡古由曼聯轉投國際米蘭後重拾「第二春」,賽前在18場聯場已攻入12球,今場再為自己的入球戶口添進帳。14分鐘盧卡古把握對方傳球失誤後,在中場前開始引球推進,近禁區頭狂抽入網成1:0。這名比利時前鋒33分鐘所攻入的第二球便帶點幸運成份,對方門將未能接實下撞中門柱彈入,國米領先到2:0。縱然拿玻里的米歷克39分鐘追近成1:2,但拿達路馬天尼斯下半場入球為國米鎖定3:1勝局,憑較佳得失球差壓過祖雲達斯排榜首。盧卡古今季已在聯賽攻入14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盧卡古攻入兩球助國際米蘭22年來首度作客擊敗拿玻里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拿達路馬天尼斯為國米鎖定3:1勝局 Getty圖片
米歷克試過為拿玻里追近成1:2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干地指在車路士及祖雲達斯時已想收購盧卡古:「我會形容盧卡古是顆表面粗糙的鑽石,要花點功夫令表面平滑,現時終於有機會琢磨一番。」

國際米蘭教練干地指終於有機會打磨盧卡古這顆「鑽石」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