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大火燒不盡 九名澳洲NBA球員捐贈75萬美元

  @ UPower

天佑澳洲

澳洲大火由去年九月開始,至今仍未熄滅,NBA中有不少澳洲球員,對家鄉都表示關注及傷感,而NBA一共9名澳洲球員近日發表聯合聲明,指將會捐贈75萬美元,用以修復澳洲大火帶來的傷害,不論是短期的援長還是長期的修復計劃。

AP圖片
AP圖片

「對於家鄉大火,我們非常傷心,我們的思想是與家人、朋友以及所有澳洲人斗在一起,我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的愛與支持,並知道我們會繼續為這件悲劇帶來全世界的關注,提供各種支援。」九名球員的聯合聲明中寫道。

AP圖片

九名球員包括鳳凰城太陽的拜尼斯、費城76人的西蒙斯以及波登(Jonah Bolden)、獨行俠的伯克霍夫(Ryan Broekhoff)、克里提蘭騎士的迪拉域度華與丹迪艾蘇(Dante Exum)、猶他爵士的恩高斯、底特律活塞的馬卡爾(Thon Maker)以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米爾斯。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根據外媒報道,目前大火至少奪走了24人的性命、2000個家園以及1235萬英畝土地,同時有生態學家保守估計約4.8億隻動物喪生。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