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表現平平無緣「超級碗」 明星四分衛湯柏迪:我仲可以證明自己

GGWP @ UPower

留隊、轉會、還是退役?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球星湯柏迪正面臨人生的重大選擇。這位名人堂級別的四分衛近日通過社交媒體表示,他還能繼續在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的賽場上證明自己。

AP圖片

本賽季愛國者隊發揮一般,此前連續三個賽季打進「超級碗」總決賽的光榮歷史也在本賽季終結。對於愛國者隊而言,當家球星湯柏迪的未來更令人關注。由於湯柏迪和球隊的合同將在今年3月到期,到時他若沒有和球隊續約,將有可能職業生涯首次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AP圖片

他近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我還可以繼續打球,我還可以繼續在聯盟中證明我自己的實力。無論是橄欖球比賽還是普通人的生活,失敗總是在所難免。你不可能總是贏家,但是當你失敗的時候,你可以從中吸取教訓,在失利的陰影中站立起來,再次踏上競技場。」

AP圖片

現年42歲的湯柏迪職業生涯效力愛國者隊20個賽季,幫助球隊六捧「超級碗」。留住湯柏迪將是愛國者隊高層在休賽期最重要的任務。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