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0分鐘逆轉 馬體會3:2破巴塞殺入西班牙超級盃決賽

@ UPower

5個入球,全數在下半場出現。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1月10日)凌晨的西班牙超級盃,馬德里體育會在最後10分鐘連入兩球,以3:2淘汰巴塞隆拿,將在決賽與皇家馬德里爭標。

這場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西班牙超級盃4強,上半場雙方踢成0:0,下半場才見真章。馬體會先由佐治高基46分鐘射入,不過巴塞隨即有美斯在51分鐘扭過兩名守將攻門追平131。之後,巴塞一度掌握形勢,62分鐘基沙文執雞補中成2:1反先。然而,巴塞在59分鐘及72分鐘兩次攻門破網,分別被VAR查到是犯手球在先及越位,未能拉開比數埋下輸波伏線。

AP圖片
AP圖片

最後10分鐘馬體會再發力,81分鐘馬捷恩佩雷斯博到12碼,莫拉達追平2:2。之後86分鐘安祖哥利亞單刀,再次射破尼圖十指關以3:2逆轉晉級,將在決賽面對皇家馬德里,香港時間下周一(1月13日)凌晨2時開賽。

射入致勝入球的哥利亞說:「這是一場非常奇怪的比賽,氣溫很熱,落場比賽非常困難,幸好我們最終逆轉殺入決賽。我們贏波是因為有信念,一直想贏,結果終於做到。」

AP圖片
莫拉達幫助球隊追平。 AP圖片

馬體會主帥施蒙尼指,一開始是巴塞佔優,但他們有耐心等待機會:「我們在半場調整,之後一開場入球為我們帶來信心。對手兩個入球因為VAR取消是有影響進攻節奏,之後我們調整前線人腳,最後證明我們有力贏波。」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