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仔」疑似邀「字母哥」加盟? 外媒:是邀請玩PUBG

  @ UPower

咁都可以比球迷留意到句「let's do it」,真係厲害。

美國時間周三(1月8日)NBA常規賽密爾沃基公鹿作客金州勇士,「字母哥」安迪度宮寶貢獻30分及13個籃板的「雙雙」帶領球隊以107:98獲勝。然而球迷留意的不只是球賽,還有養傷的「咖哩仔」史提芬居里賽後與「字母哥」談話,發現「咖哩仔」竟邀請「字母哥」加盟?

AP圖片
AP圖片

「咖哩仔」與「字母哥」的關係一向不俗,於2018年全明星賽,史提芬居里被選為西岸隊長,而他第一時間將「字母哥」選進隊伍當中,非常老友。時間回到2020年,於勇士對公鹿的賽後,穿上西裝的史提芬居里被鏡頭拍下與「字母哥」對話,從他口中可看到「let's do it」三個英文字,他又與「字母哥」拍掌,球迷便估計「咖哩仔」正在邀請「字母哥」加盟勇士。

AP圖片

然而賽後有外媒發短訊問史提芬居里,當中的對話內容究竟是甚麼,「咖哩仔」表示自己沒有「引誘」「字母哥」加盟,而只是跟「字母哥」說一起玩網上遊戲「PUBG」,說:「我們一起玩遊戲吧,可以組隊並帶來些傷害,一起玩吧,來吧。」「咖哩仔」的確希望與「字母哥」組隊,不過卻是參與電競。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