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卜克回歸雷霆轟34分徒勞 夏登遭嚴防火箭輸21分

  @ UPower

呢一晚係屬於韋斯卜克,不過雷霆點都要拎走呢場勝仗。

美國時間周四(1月9日)NBA常規賽,休士頓火箭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前雷霆主將韋斯卜克回歸待了整整11年的球場,獲得球迷主場熱烈歡迎,他亦交出高水準表現轟入34分。然而雷霆整體防守極佳,同時又派員嚴防夏登,加上其手感明顯比火箭為佳,最終雷霆以113:92輕鬆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除了首段火箭一度以3分領先,基本上雷霆大部份時間領放,最多更曾領先30分,而比賽在第一節中段已結束。雷霆維持了整場好手感,基斯保羅、加連拿利、阿歷山大及阿當斯接連進攻得分,加上以費格遜主防夏登,令夏登完全失去進攻手感,全場他17投5中得17分,三分球9投2中,而火箭依賴韋斯卜克的單打及切入能力,他貢獻34分及5個助攻,命中率高達53.8%,但是亦無力挽回敗局。

AP圖片
AP圖片

賽果以外,對雷霆球迷來說,看到韋斯卜克比起比賽同樣重要,韋斯卜克一登場便獲得全場球迷歡呼,他亦吶喊呼叫令全場氣氛更高漲。賽後韋斯卜克直言感覺就似回家:「一些用言語難以形容的感覺,我在這裡很久了,有很多回憶、很多好人,我見過最好的球迷,他們今晚都來了。雷霆做了很多事讓我有家的感覺,而我的確感覺似回家。」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