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領紅阿仙奴1:1賽和水晶宮 阿迪達渴望1月增兵

@ UPower

相比起增兵,似乎拿卡錫迪入球荒的問題更嚴重?

AP圖片

阿仙奴在周六英超早場作客鬥水晶宮,在奧巴美揚入球然後領紅之下,只能夠1:1賽和對手。阿迪達指球隊有需要增兵,但1月轉會窗要成事非常困難。

奧巴美揚今場12分鐘破網,但佐敦阿休54分鐘射門省中人入網扳平。67分鐘,奧巴美揚怒鏟麥斯美亞,經VAR覆核後改判紅牌,阿仙奴多打一人之下,一度有尼高拉斯比比射地波中柱,拿卡錫迪想補中又被門將擒下,最終各一言和。阿仙奴賽後22戰28分排第10,落後第4位車路士足有11分。

AP圖片
Getty圖片

今場阿仙奴損兵折將,中場托拉拿受傷半場換出,具體傷勢未明;奧巴美揚領紅牌停賽3場,未來鬥錫菲聯、車路士及足總盃鬥般尼茅夫都不能上陣。加上拿卡錫迪自12月之後足足1個月未有入球,今季聯賽只入5球,阿迪達要拆解的問題多多。

阿迪達說,他不擔心拿卡鍚迪的入球問題:「每次在龍門前他都把握得精準,只要有機會他可以一口氣入3至4球,只要攻入1球所有事情都會改寫。」

AP圖片
拿卡錫迪未能把握機會入球。 Getty圖片

阿迪達又表示球會仍然想努力增兵,但具體情況交由球會處理:「暫時未有消息,大家都知道,要在1月份買人非常困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