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東方流浪0:0悶和收場 李輝立李志堅願意派兵踢賀歲盃

吳家祺 @ UPower

足總為賀歲盃點兵,球會反應如何?

本網記者攝

周日(1月12日)的菁英盃A組賽事,東方龍獅及標準流浪在旺角場交手,上半場初段流浪較主動,中堅基藍馬兩番上前頭槌助攻,不過未能攻破曾文輝大關。換邊之後東方搶回主導,最接近一腳是66分鐘茹子楠接應播磨浩謙右路傳中撞射越楣而去。比賽末段,梁冠聰及陳浩瑋的攻門又被盧兆崎托走,結果雙方0:0和氣收場。東方在A組戰得10分與傑志同分,暫以較佳對賽排第1,流浪5戰1分包尾。

流浪上半場攻勢較入肉。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下半場茹子楠有一記撞射差點破網。 本網記者攝

流浪開季至今踢了14場,今場是首場沒有失球,有球員賽後也說「終於有一場不失球了」。適逢足總正在為年初二賀歲盃香港隊對港聯點兵,流浪總監李輝立指,足總要為賀歲盃揀人的話,流浪肯定會支持:「流浪一向支持足運,不過足總暫時未搵我們的人踢。但如果搵到我們,流浪一定派人。」

東方主帥李志堅指,足總初步有找人和他們溝通,球會大前提一定想支持:「東方是有足夠球員,在不影響球會部署之下會放人去踢,這方面可以再和足總交流一下。」

盧兆崎幫流浪守住不失,是開季14場首次沒有失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歐陽耀冲最後20分鐘落場。 本網記者攝

李志堅又表示未來3場都是重要比賽,包括1月18日(周六)港超聯賽鬥理文(將軍澳運動場,下午5時30分)、2月4日(周二)菁英盃鬥傑志(旺角場,晚上8時),之後是2月9日(周日)銀牌決賽鬥理文(旺角場,下午4時),在安排比賽及訓練的同時,也要讓球員有時間在農曆新年放假。

李志堅指球證補時沒有補足3分鐘,令球隊錯失機會在末段進攻。 本網記者攝
李輝立指,流浪願意派兵踢賀歲盃。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