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首次穿上龍形練習球衣亮相 球迷不滿認為似舊式窗簾

@ UPower

這件練習球衣似乎不太得到球迷歡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踏入2020年,曼聯穿起此前流傳充滿中國農曆新年風味的龍形練習球衣亮相,在今輪英超鬥諾域治之前穿上新衣熱身。只是球迷普遍反應冷淡甚至柴台,看似不太受落。

這件球衣似乎是為中國市場而製作,以慶祝1月25日的大年初一及農曆新年假期。只是,曼聯今場穿起這件練習球衣熱身之後,球迷在社交媒體上反應不佳,有人說「這件球衣的差勁程度和球隊一樣」,有人說「這件衫看上去荒謬,好似是一個笑話」,又有人指「感覺似是舊式的英國家居窗簾」云云。

Getty圖片
AP圖片

話雖如此,曼聯穿起這件練習球衣似乎帶來好運,今場4:0大勝諾域治,2020年終於打響頭炮。如有興趣了解這件盛惠110鎊的練習球衣,也可以登入曼聯官網參考。


網址如下:

https://store.manutd.com/stores/manutd/en/product/manchester-united-chinese-new-year-dragon-jersey---red/275490?categories=fashion%2Ccollections%2Cchinese-new-year-range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