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嫁入英王室「裝身」洗費950萬 時尚百變造型越嚟越「平民」

GGWP @ UPower

走在潮流尖端~

梅根對Givenchy情有獨鐘(AP圖片)

哈里王子夫婦宣布淡出王室的消息引起各界關注,時尚圈也對梅根·馬克爾嫁入皇室後的衣著做了盤點。據統計,梅根在嫁入王室一年半時間中,在時尚圈的消費高達94萬英鎊(約950萬港幣)。

梅根的婚禮置裝費高達46萬英鎊(約467萬港幣)。(AP資料圖片)

梅根於婚禮上所穿的皆為高級定制款式,Givenchy婚紗簡約典雅,Stella McCartney的定制連身裙和高跟鞋則高貴得體,再加上耳環和手鏈等配飾,價錢可能高達46萬英鎊(約467萬港幣)左右,而這個價錢還未包括手上戴有屬於已故王妃戴安娜的一枚海藍寶石戒指。

梅根在大婚當日戴上了已故戴安娜王妃的海藍色寶石戒指。(資料圖片)

被當地傳媒諷為「大花筒」的梅根置裝費確實驚人,比如在嫁入王室後的首個公開活動的裝扮,包括連身裙、禮帽、高跟鞋及配飾等一共花費了約4,300英鎊(約4.36萬港幣)!肉色的薄紗讓晚裝免於沉悶,得體又時尚,很好地融合了她的特質和英國王室的身份,相當驚艷。

這身打扮一共花費了約4,300英鎊(約4.36萬港幣)。(AP資料圖片)

梅根尤其鐘愛Givenchy,在不少場合中都可以發現她全身的裝扮都選擇了該品牌,包括2018年的世紀婚禮、同年6月陪同女王出訪車士打郡(全身總價約5500英鎊)及同年參加王家賽馬日的打扮(連身裙約4200英鎊)等;Prada亦是其心頭好,她於2018年中以一身淡粉色Prada連身裙(約5300英鎊)出席英女王青年領袖頒獎典禮,雖然全部都價值不菲,但整體效果大方得體,與英國王室非常匹配。

梅根以Prada的淡粉色連身裙出席英女王青年領袖頒獎典禮(AP資料圖片)

不過近來梅根在置裝費中有所收斂,打扮依然時尚亮麗,她所穿過的服裝更一度熱銷,成為了時尚圈裡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包括一身綠色連衣裙造型(約470英鎊),與以前相比實在節儉了許多。

無須500英鎊就可購入梅根王妃同款(網上圖片)

此外,參加信托基金會議時所穿的酒紅色針織衫配包臀皮裙和高跟鞋(約1,483英鎊)、2019年的冬季穿搭(約2,000英鎊),及2020年的新造型也不算特別奢侈,上身效果都非常出眾,看來那時候的梅根也漸漸找到自己的風格,適應了王室的打扮規則。

2019年,梅根的冬季造型保暖又「貼地」。(AP資料圖片)
2020年梅根的造型比起以往,已經變得非常貼地。(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