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國際匯演變身嘉年華 西九文化區初一至初四擺陣

@ UPower

大家新年有預備節目嗎?

公關圖片

踏入鼠年,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將以全新形式舉辦第 25 屆「新春國際匯演」。由以往只於農曆大年初一晚舉行的匯演,變身為農曆大年初一(1 月 25 日)至年初四(1 月 28 日)、一連四天日夜舉行的大型嘉年華。

這項由旅發局主辦、 國泰航空冠名贊助的活動,將首次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除巡遊外,還注入其他好玩新元素,適合一家大小新正頭行大運。

公關圖片
大量國際表演團體來港演出。 公關圖片



今次四天日夜嘉年華,三大亮點包括:

1. 歷年最多國際表演團隊
雲集 26 支國際團隊參與巡遊及舞台表演,來自亞洲、歐洲、美洲及非洲 19 個 國家/地區,當中 22 隊更是首次來港獻技。

2. 巨型「打卡位」
以香港天際線為背景,設置多款巨型裝飾供拍照,如富新春特色的老鼠卡通佈景、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好餓的毛毛蟲》巨型充氣裝置。

3. 「有得食,有得玩」
首辦新春賀年市集,呈獻米芝蓮街頭小吃等美食及設有藝趣攤位。

巨型打卡位,方便市民合照。 公關圖片
韓國魚糕,食字一流。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有關「新春國際匯演」詳情,可參閲資料概覽或瀏覽旅發局網頁: DiscoverHongKong.com/ChineseNewYear/tc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