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受傷李宗偉探病 打算周二返日本休息

@ UPower

26歲的桃田鼻樑受傷,手腳無礙。

馬來西亞總理夫人、本身是醫院的茜蒂哈斯瑪女士到醫院探望桃田。 網上圖片

世界排名第1的日本羽毛球手桃田賢斗周一在馬來西亞遇上車禍,正是他贏得當地大師賽冠軍翌日出事,司機當場喪命,同行幾人包括桃田在內受傷送院。馬來西亞羽毛球前一哥李宗偉也有到場探病,並指桃田身體幸無大礙,這位日本星級選手將會在周二返國休息。

AP圖片
桃田周日才贏冠軍,周一清晨出事。 AP圖片

周一出事之後,李宗偉前往探望桃田。李宗偉對車禍感到非常震驚,並且表示球迷和他都會為桃田祈禱,希望他快點康復。他表示,估計桃田至少要休息兩星期才能練習。李宗偉又表示,在這個階段應該讓桃田專心休息,暫時避談東京奧運的話題。馬來西亞總理夫人、本身是醫院的茜蒂哈斯瑪女士也有到醫院探望,祝願桃田盡快康復。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秘書長Datuk Kenny Goh表示,傷者經過治療之後正在休息。他指日本國家隊都想知道他們是否健康、可以乘坐飛機,因為他們有意在周二離開,讓桃田早點回國休息。

李宗偉到場探望桃田。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